And

寄给温柔本身

【喻黄】暗恋日记01

*ooc
*黄少天视角
*在这其中不黑任何人
*有私设

01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

02
今天去报名的时候特地踩着点去的,果然是遇见他了,哈哈哈哈哈哈,要是让我知道了你在哪个班等着我的轰炸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03
哇,我这运气也太好了点吧,同班,同一个小组,前后位,帅呆。但是,除了自己他周围是一群女的,嗯,防狼从现在抓起。

但我其实很怂……

04
终于军训完了,内心崩溃,不是说军训减肥吗,自己怎么胖了四斤,黑成煤炭(?????
班主任人超好啊,班里的都是一群神人啊。
被女孩子送表白信了,爆炸得意,不过,现在女生都这么开放的吗???

05
我的班主任脑子有坑,这是什么新式操作,班里量化最后一名要读五十遍“我要进步”(大屏幕上放着各种语言的音译,看着读)。不过我居然不是😁,是王杰希,xswl,当时他的他的眼睛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06
学渣缠上学霸是什么样的感受(???)
自习课自己也是好不容易的找了个比较有技术含量的题,暗戳戳的问他,讲了半天,自己没懂,就提议一起去问老师。but,老师一句话就把我堵的无话可说。“这还为没学呢,瞎操心啥!”我………………得,激烈讨论题的套路没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内心狂躁


07
他一回头,我一抬头,就撞上了目光
………………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敲里吗的喻文州,老子的水杯被你碰倒了
我的试卷啊,我的作业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我的笔不防水,它还晕墨啊

今晚卒

(今晚的MVP水杯)


08
有点悲伤,今天是忧郁的一天,是哪个领导这么勤奋的??六点四十五开年级培训会,我六点半才起床啊!!!!
早饭没吃,但收获一个他给的苹果!!美滋滋!!


09
旁边一堆妹子在说关于ll表白ss的事,结果那哥们惨遭拒绝(可能是太自信了),有一个妹子问喻文州如果是他表白,会怎么说(当时自己内心超级期待)
“哦,他应该这样说,我现在脑子很累,”
很累啥?
“对方问为什么,他就说你在我脑子里乱跑。”
???????什么情况??
旁边的妹子夸他很会说情话,“哦,我看你那本书上男的对女的这样说,女的都感动哭了。”
?????????
但是,发现一只情话土到爆的青花鱼
(情话喻)???


10
本来今天自己在和苏沐橙说话(其实是瞎bb,唉,写日记还是诚实一点吧)
“小猪少天”
???!!WHAT THE HELL?????
喻文州在说什么骚(?)东西????
(惊恐脸)
“哇哇,叫的好亲密,你们关系真好。”
???不过这个可以有,妹子眼神真好,朋友交定了!

ps:这个梗是嫌黄少天废话太多了,我记得小猪佩琪里好像有苏茜嫌佩奇话多到爆的情节(?)还是b站上看的鬼畜(?
(你们就当有这个事吧😄)

pps:自己写的什么啊(捂脸)(._.)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